【本文由“雁鹫雕狸狮狒”推荐,来自《美媒爆料:美军基地受重创,五角大楼不想认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基地设在波斯湾本来就是大败笔,容易被人家关门打狗,对方在波斯湾口上摆上几艘潜艇,湾内的军舰就都出不去了。
……
美军这次比较幸运,在开战前就把湾里的军舰都疏散出去了,但是基地内部的设施它是疏散不了的,所以就只能留下挨炸弹。
……
美国一直以来都觉得与伊朗的矛盾不可能殃及第三国,但是这次所有有美军基地的海湾国家都无一幸免,这可能与美国炸死那四十多个高层有关,亲美的老家伙都被炸死了,剩下的就是少壮派出头之日,而少壮的斗志更强大。
……
在美国斩首之初,很多国家和专家都判断伊朗要群龙无首天下大乱,但是之后他们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的轻率,伊朗的能量不在政府高层,而在伊斯兰革命卫队。
……
美国斩首不只把犹豫不决的老家伙干掉了,还替革命卫队拉了仇恨,起到了革命卫队难以达到的动员效果,让伊朗内部的亲美分子乖乖地闭嘴,炸掉了四十多个高层还可以理解,炸死女子学校一百多名女童无论无何都不能说美国是为了伊朗人民。